close

6/30 第四天

早餐起太晚來不及吃 所以帶了昨晚買的水蜜桃當早餐 很克難

之後搭車前往浙江大學的紫金港校區參觀  大陸大學不愧是"大"學 整個學校超大的

我們參觀繞校園是坐車參觀 不然走路走一小時也繞不完整個校區吧

對了 前幾天都沒提到 除了第一天到杭州時是下雨 之後這幾天都是大晴天

據說氣溫正午還會超過四十度 我整個人熱到快焦了

還好去河坊街那天買了把傘避太陽 不然回台灣就變109黑人辣妹吧?

參觀完學校在那聽了聽了段關於運河的講座

不過因為維廷學長坐在我們旁邊 在聽講座時他一直跟我們聊天

大概是避免我們睡著吧?!所以講座我們也沒在聽啦 ㄎㄎ

講座聽完 中午便返回學校吃中餐順便休息  下午便出發坐船遊京杭大運河

雖然說我們坐的船有冷氣 但一點也沒冷到  反而熱的要命 好端端坐著沒動也會冒出一身汗

人家說心境自然涼 在這種情況下是完全沒用的

原本剛坐船時還跟學長,小鈺,小葵一起玩牌 完等還滿起勁的

但無奈最後被熱氣打敗 只好離開座位到冷氣底下站 才比較涼爽

乘船遊運河來回要四小時 這四小時超無聊的又悶熱 所以只想趕快回學校休息

遊完運河後就是返學校 吃完晚餐後 為晚上的聯合晚會作準備

聯合晚會是由浙大學生跟我們一起辦的小晚會  晚會上提供了一些零食

主持人一個為浙大學生另一個是我們這組的堯堯  浙大也有準備同學表演但都是唱歌

我們台灣的學生有四組 第一第二組也都是唱歌

我們第三組帶大家跳了大一迎新宿營必跳的"第一支舞"

而陳PP的第四組則作了一首詩獻給浙大融合了無里頭的表演

之後節就很虛的結束了  普普囉....

晚會完我們生應系老少十人加小鈺跟倩伃姊一起去南門外的KTV"卡拉鼠"唱歌

大陸唱歌真的很便宜喔 只是點歌方式比較詭異一點而已

後來晚上PP原本要跟他們那一小隊的人一起到酒吧(類似PUB之類的)看世足

但無奈外頭酒吧滿滿都是人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感謝維廷學長陪我們走了一大段路)

唱完歌後已晚上十二點多矣 校門跟迎賓樓都關了

迎賓樓的管理員伯伯還只穿了條藍色三角內褲起床來幫我開門 甚害羞

之後陳PP還跑去201伯全.韋克那看完世足 我之後先回房休息了 甚累      <第四天終了>


7/1 第五天

一大早我們又來不及吃早餐 再度以水蜜桃充飢

今日一早的行程是要與浙大同學一同去爬玉皇山

分小組競賽 每一組有一位浙大同學帶路陪著爬 一組有五人一起最先到達就獲勝

我還記得我們這一組的浙大同學是可愛的好的好的潘建

當時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就很拼命的往上爬

沿路上很多女生都體力不行的停下來了

但我們這組在前方的只有我這個女生 其他四個是男生 所以我只好也一直拼命往上走

爬阿爬 走阿走 走的我超累超喘 終於到達上一有個類似廟的地方 終於可以停下來休息了

到達上面時都沒有女生咧 我整個很拼命 感覺很傻

因為....我們走錯路了阿 終點是在下方有個岔路要轉

我們還沒頭沒腦的往上爬 真是蠢子一群 唉唉

所以說早到也是白費 根本連第二名也沒有 但好佳在上頭的風景不錯

可以俯瞰西湖景色跟錢塘江的景色 涼涼的風吹起來也超舒服的 這就代價啦!

爬完山後就回學校休息吃飯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去吃中餐了

所以沒飯吃 只好拿之前買的桃李跟餅乾充飢 整個又很克難 我們是在減肥喔??

下午去參觀了飛來峰石窟還有靈隱寺 之中發現了一個超逗趣的冰"綠舌頭"(相簿裡有照片)

參觀完後晚上又沒行程啦 所以請浙大的同學帶我們去逛街

很衰的原本大家坐計程車約在武陵廣場的鞋城 但我們這台司機把我們在到不明何處

一下車不見其他人 超孤單的 等了老半天也無人 很悲慘

所以我們這一車的四個人(我.陳P.學長.小鈺)只好自己逛

但無奈地方很不熟 所以逛沒多久 好悲慘喔 嗚嗚 我們搭計程車怎麼都那麼衰

還好逛完返回學校時路是對的 不然會很想哭吧??!      <第五天終了>


7/2 第六天

早上去參觀了良渚博物館 很無聊 然後很早就返回學校

所以我們就坐計程車到類似台灣家樂福的"歐尚"賣場逛 順便買中餐肯德基回來吃

中午要搭計程車返校時 那台計程車竟然不知道浙大城市學院在哪

邊開還邊怪我們亂帶路 我們根本不知道路怎麼帶 很愛牽托的司機

不知道路就說麻 理由一大堆的理由伯 害我們只好從正門走回去(好在還有回到學校)

因次這驗證了跟我跟萍萍坐一台車準定沒好事 很無奈...

下午去參觀了什麼印刷造紙博物館之類的 同樣很無聊

晚上自由時間我們十幾人自己去知味觀吃晚餐 我們這攤多加了伯全跟韋克兩人

十二人的豪華包廂 菜色多好吃又便宜 真開心 之後還去看了晚上的西湖水舞 甚有趣

九點後芳琦他們約了這大的學生一起來打牌 所以比較早返回學校

今天這一場牌局在201展開 開啟了大家欲罷不能的玩殺手 因而也認識了一榮及潘建

大家玩殺手玩的超開心 而且輸了要被畫臉 我就不幸的被畫了 慘

總之玩殺手玩的很開心 玩到晚上一點半多吧 甚累    <第六天終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