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非常非常非常少去電影院看電影的

因為我我覺得去電影院看電影還滿浪費摳摳的說

但是....有一部片 人人看人人都說好

為了趕流行一下 我也去看了....
↓↓↓↓↓↓↓↓↓


就是它!!變形金剛....

這部片在電視狂廣告時 一點也不吸引我

畢竟這種片名 我覺得有點俗 感覺像是騙小孩的

然後預告中就是一堆機器人阿 變車子之類的

我也沒特別注意看過廣告的介紹

直到我看了...哈!!真的頗好看耶!!!

很不錯的電影!

整部片不會有讓人覺得boring的時候

不時都會有一點搞笑的地方 重點是都還滿好笑的

因為美國片有時候笑點 我們外國人看不那麼好笑

總之就是一部有趣好笑 又有點溫馨感人 又精采刺激的片子

就是集精華於一身的好片阿!(會不會太誇張??哈)

雖然後面有一度打鬥畫面我覺得有點混亂

分不清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被打 不過打鬥畫面還挺精采的!

聽新聞說2009年要拍續集 有一點期待!ㄎㄎ

我老哥有一點誇張說 他想去看第二遍 然後收藏之後出的dvd

哈 真的是有好看成這德行嗎??ㄎㄎ

總之...沒看過有閒又有錢的 可以去看一下囉!






題外話....(真的是題外話!)

話說再等開演時電影前的預告

有一部我討厭的韓國拍的鬼片 叫做"連體嬰"

太雞了啦!我被預告嚇到了啦!!!

一開始看預告以為是紀錄片之類的那種

沒想到是鬼片?!!!!!嗚嗚  在大螢幕看鬼片真的是傻子一個阿

根本是去被嚇的  結果那個預告我一直用手遮著不敢看

有一點蠢....但是真的很可怖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