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日休假在家閒著沒事

所以我決定....

上山去學校拿我那久違的畢業證書...

 

 

 

 

很久沒有騎車上山了的說

難得我要上山 今日卻開始變天 寒了起來

不過這種修誇寒的天氣也見怪不怪了

沒下雨一切都還好啦!哈哈哈....




上山後打了電話慰問還在苦讀中的卓凱凱

大好人卓凱凱翹課陪我去拿畢業證書

太感動哩!!!!!!!!剛溫ㄋㄟ~~~~



但沒想到拿個畢業證書還真麻煩

要辦離校手續啥麼的 那著一張紙到處蓋章

曉風圖書館 系辦...他們都離很遠的說



到處跑蓋完章之後 拿到了一張薄薄的紙....

"畢業證書"

好虛....





拿完畢業證書後 難得上山

所以就晃了一下久違的校園

我只能說 學校還真是有錢吶!


我也才畢業沒多久 超多地方都改了阿!

尤其是大恩八九樓 整個誇張

變成商學院的天下 每個商學院教授還有自己的教研室

而且全部廁所也喚然一新 高級的像是在餐廳還飯店蝦咪的

真的

誇張!




沒圖沒真相 所以我照了相...12/17補了圖


這是新的商學院專區


學生的小小討論室裡有這麼大的電視螢幕?!


都是新的電腦!!!



廁所外觀這樣看也還好


裡面新到不行 這只是學校阿~~~




然後又晃去大雅美食廣場

也是改到一個不像樣

我只能說....

文化的學生真好阿~~~~~



新滴學生餐廳 他們真幸福~




唉唉 說了這麼多 還挺懷念當學生的感覺

不過我看卓凱也挺辛苦滴

在學校認識的人也不多 

上課無聊厚??!

很想念我們大家厚??!

ㄎㄎ





哈 我也很懷念大家以前都還在學校的時候

打屁聊天 窩在社辦 在大義六樓練舞(六樓還七樓??我忘矣)

總而言之 就醬啦!





套一句老話

能在國標社認識大家是我大學最快樂的回憶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