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別人那抓來的啊 沒事寫一下

問卷 あゆ50質問

 01/ 請問您的年紀?
21歲

02/ 你究竟是男是女呢?
女滴

03/ 請問你的出身地以及現在住處?
都是台北

04/ 請問你的Ayu fan年資大約是多久?
ㄜ...從高3左右到現在吧

05/ 成為Ayu fans決定性的瞬間是?
在電視看到I AM...專輯發售時狂宣傳時期 十分熱愛EVOLUTION這首歌


06/ 你最喜歡Ayu的哪一首歌?

都十分喜愛

07/ 你最喜歡Ayu的哪一首PV?
嗯嗯...太多了 都愛啊

08/ 你第一次買的Ayu CD/卡帶是什麼?
EVOLUTION單曲 整個美國風 愛爆...不過現在還有在賣卡帶嗎??

09/ 你最喜歡Ayu的哪一張專輯?
I am…裡面歌都十二萬分好聽啊

10/ 你最常不自覺地哼唱Ayu的哪一首歌?
is this LOVE? 我愛這種曲風的歌

11/ 最適合當早晨鬧鐘的歌曲是?
都不適合啊 太好聽根本吵不醒啊

12/ 那麼,睡覺時最適合聽的歌曲是?
嗯嗯 我個人愛管弦樂版 都OK

13/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聽哪首歌?
is this LOVE?這種曲風的都不錯

14/ 你曾經為Ayu哪一首歌流淚?

好像沒耶...雖然我愛聽歌 但不易流淚啊

15/ 除了Ayu之外你還常聽哪一類型的音樂?
就...適合跳國標的音樂(愛跳國標的應該都會中這種平常人不懂的毒吧)

16/ 你最喜歡的LIVE是哪一場?(不管有沒有實際去過)

DOME TOUR 2001愛死了!!!

17/ 如果可以再一次參加LIVE的話,你想參加哪一場?
不管哪場都好 就算是MS那種只有一首歌的節目也可以

18/ 你個人最推薦哪一本有Ayu訪問的雜誌?

唉唉...都是日文看無
不過Ready Go!有中文版一定超正


19/ 你所擁有和Ayu有關最重要的寶物是什麼?

只要是關於她的全部都重要

20/ 你買過和Ayu有關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DVD BOX 爆炸貴啊!!不過心甘情願...看過現在YAHOO拍賣的人都應該知道值得啊~~

21/ 如果要cosplay的話,你想cos哪一造型?

我愛牛仔金短髮ㄉAYU...就是EVOLUTION的造型囉!! 

22/ 你曾經對身旁的友人進行“ Ayu洗腦活動”(笑)嗎?

我的朋友不易被洗腦 不過強迫推銷音樂叫她聽矣

23/ 你私下怎麼稱呼Ayu?
我們家阿步...(羞)

24/ 你最喜歡Ayu哪一種表情?
只要是AYU  都好

25/ 你最喜歡CREA的哪一首歌?
 
她寫都都愛啊

26/ 你對Ayu的第一印象?
眼睛大 長的很可愛 又很時髦

27/ 最喜歡Ayu身體哪一個地方?

眼睛 超美

28/ 最喜歡Ayu哪一個髮型?
金色短髮 俏麗好看

29/ 你認為Ayu最大魅力是在什麼地方?
就...美

30/ 讓你感受到Ayu魅力的瞬間是?
魅力是無時無刻的

31/ 廣播、LIVE、TV、雜誌・・・以哪種媒體出現的Ayu你最喜歡?
當然是LIVE!!!

32/ 你個人推薦的Remix作品是?

我愛管絃版 

33/ 你個人認為Ayu唱最棒的一首歌是?
都好聽啊(笑)

34/ 請對Ayu的煙燻妝下一個評語?
沒只細看過(羞)...眼睛夠大 不用煙燻了

35/ 如果用寶石來形容的話,你覺得Ayu是什麼?
閃亮亮鑽石囉!!

36/ 你希望Ayu結婚嗎?
結婚...無所謂啊 我還是愛她

37/ 如果請Ayu為你唱一首歌,你想要哪一首?

什麼歌都好

38/ 要你在Ayu本人面前唱歌的話會唱哪一首呢?
DEAREST 歌慢...我唯一記得起來的

39/ 有被Ayu感化過的事嗎?
歌詞正 不過無淚(羞)

40/ 你最喜歡Ayu寫的哪一首歌詞? 
HANABI Moments 都正 

41/ 卡拉OK時經常唱的Ayu歌曲?
Dearest 就說我只會這個 不過沒唱完過

42/ 你會寫Ayu的LOGO嗎?
之前常常買彩色博士模剪A LOGO
亂貼

43/ 在你心中的Ayu是?
女神

44/ 如果用一句成語來形容的話,你覺得Ayu是什麼?
我成語爛到可以 別問這個咩

45/ 你對Ayu創造的MTRL有什麼感想?
很好ㄚ 不過東西貴 我買不起

46/ 你覺得Ayu真實的體重是?

ㄜ...不超過50

47/ 你最想要Ayu所有的特質中的哪一點?

魅力...(好籠統...= =)

48/ 談談Ayu最近的作品吧
新專輯嗎??嗯嗯...好的沒話說 不過分2個版本就算了 連寫真都不一樣 嗚嗚...我買不起2種阿(哭)

49/ 做完以上的問題後,有什麼感想嗎?

我為何說要閒來無事做咧...蠢子

50/ 請問這份問卷是誰傳给你的,以及你想傳给的三個人
沒阿...我自己抓來做的 ㄜ...
傳給不是AYU FAN的話我應該會被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