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四月的最後一天碎念一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窮 明明才剛領薪水的說...

但是扣除每個月給老媽還有固定存起來的錢 就所剩無幾了

我想跟這個有關吧... 我又敗家了 INGNI最近很紅的洞洞衣...



不過我近來真的很少買日貨了...

這應該是春裝的唯一一件吧@@  但為什麼錢還是花這麼快~~~~嘖嘖

有人要看這件的心得文嗎? 哈哈

♥4/21♥

真的是要爆炸了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都搞到7點多才下班 T_T

好無力 雜事一堆 做不完吶

而且很討厭業務自己的計畫變來變去 也不通知一聲

然後客人一直打來確認交期

這樣真的很煩@@ 事情很難做耶!!!!!!

吼~ 好無力...

這說不定是我白頭毛越來越多的原因之一 XD

好想瘋狂的血拼來紓壓~ 不過最近好窮 >"<

嗚嗚...


4/12♥

三不五十還是要來無名碎碎念一下

不然整個都要荒廢了阿~~~


四月初的清明連假去了趟高雄玩耍

只能說...高鐵好貴  沒得去日本有夠哀怨

不過85大樓的民宿還不錯 便宜有乾淨舒適 大家可以參考~

改天來PO我住的民宿介紹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