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連假的高雄行 少不了夢時代光接這個行程XD

偶然發現地下室的OPEN將餐廳~~~光外光就殺死一堆OPEN將迷了吧?!

因為念在台北沒有這家店 來都來了 所以就決定光顧他啦!!


MAGICAL OPEN KITCHEN 

== OPEN小將魔法餐廳 ==

門口有OPEN將 跟小桃 當左右門神XD




OPEN小將是主廚~



小桃是可愛的餐廳長


小竹輪是主廚助手



小肉粽看起來很兇惡 是LOCK小將副廚的助手



以上幾隻都是在店外面

只有LOCK小將在店內 他是副廚~



沒有條碼貓~~~ 條碼貓是服務生 (私心覺得條碼貓比小肉粽可愛多了)

店內有許多大大小小的OPEN將 跟LOCK將 玩偶可以陪你吃飯~





這隻小桃是抱枕...看起來很弱 =..=




再來介紹店裡的佈置部分

每張桌仔都有印著OPEN將或是朋友們的圖案

我這桌剛好是LOCK將的




天花板的燈也有巧思~ 彩色的燈球上 印有OPEN將的圖案

你看見他了嗎?? ^_^



店內色調很明亮 也有很多可愛的圖案

LOCK將就坐落在店內

裡面還有一區很像小包廂的座位區




再來是介紹餐店嚕~

桌上的水杯有可愛的OPEN將圖案唷!





OPEN KITCHEN有單點 也有加價變成套餐

套餐的種類有三種 我們選擇的是第二種 (最後有附上餐廳網址 有菜單介紹)


小桃甜心四品餐 (主餐單點價格+100)

包含:主餐 + 每日例湯 + 甜點 + 飲料



 湯品:玉米巧達湯



味道還不錯 喝起來不會很膩 很香濃好喝

裡面有很多大顆飽滿的玉米粒


湯杯是用"杯子"裝的 不是碗...

所以喝起來不太習慣 喝到最後用湯匙舀不大方便

不過悲子是有很可愛的OPEN將就對了...





主菜: 醬爆火腿起司三明治



我點的主菜 因為不是很餓 想說吃不完這個打包很方便

雙層的餡料 烤得很香 附有小疊沙拉跟炸薯條

是很適合小朋友的一道餐點XD



說真的 這三明治我還真的完全沒吃 最後把包帶走...

隔天在再加熱來吃 味道還是不錯的!

上面有戳著OPEN將圖案的小插子 最後也讓我一起打包帶走了 ^o^


主菜:義式臘腸臘味PIZZA



另一道主餐是PIZZA

但著個口味的PIZZA我覺得普普通通

大概是有點辣 (算是中辣吧 我平常是有吃辣的 對我來說有一點辣=..=)

餡料不算很豐富 就很普通 不過因為剛好出來 香香酥酥的 也還OK啦!


飲料:日月潭蜜香紅茶



恩...就是紅茶  沒什麼好介紹的....



甜點:宇治金石



我只吃了一小口 味道有點忘了 冏

不過擺盤裝飾很可愛XD


甜點:蜜桃甜心



看起來很像冰淇淋 但他不是...

內容物也有點忘了 印象中飾蛋糕然後有莓果類之類的餡

比樓上的宇治金石好吃就是了

這盤的裝飾是OPEN將~


最後來個餐廳資訊:

MAGICAL OPEN KITCHEN 
OPEN小將魔法餐廳 1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裡面)
07-970-8899
http://www.dream-mall.com.tw
http://www.openopen.com.tw/store/kitchen.asp




老K碎碎念:

很簡略的食記XD

因為難得去高雄 機會少嘛~

雖然不是超美味美食 但也還是氣氛不錯的餐廳

但因為很多父母會帶小孩來 所以餐廳內有點吵

也不少朋友情侶來吃

看來是大小通吃的一家店阿 哈哈哈

給大家參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