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穗居酒屋位於南京東路上 近林森北路

因為很想吃吃大阪燒之類的東西

想起之前跟寶貝路過這家店 想說有機會要來吃吃

出發前看了網路上平價還OK後 就決定去吃了啊~~~


店看起來不算大 廚房就在門口 一樓座位不多 好像還有2樓的樣子

菜單裡的內容其實我忘得差不多了...

反正就是一些常見的日式料理 有飯類 燒烤串什麼的

但價為我覺得都還滿貴的說...



毛豆是小菜 大概是適合點啤酒給的下酒前菜吧 免錢的

下面這杯是我點的水蜜桃沙瓦(我記得是這名稱吧?!) 一杯$120的樣子 貴...



蛋包麵 就是炒麵包蛋皮 上面撒了香噴噴柴魚還有紅薑擠上美乃滋

不過炒麵很普通 還OK啦 價錢多少我忘了 記得是200以上



初穗特製煎餅 看起來很美味吶~~~

裡面有花枝 蒟蒻 高麗菜有的沒的 我忘了(什麼都忘...因為太久之前吃了的)

一樣上面有柴魚 紅薑 美乃滋 日式醬...等

價錢一樣忘了...一樣也是200up



雞肉串 很虛 也挺普通的




我們點了以上幾樣 還有一杯啤酒

總共1000多好幾百 反正就是不便宜

但我覺得口味挺普通的說....

以這樣的花費 我寧願去吃吃到飽的料理了啊~~~~


超簡略食記分享...就這樣啦!

以上
arrow
arrow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