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秋天真的來了

難得早上起來稍有寒意

難得睡覺不用開冷氣

秋天 真的到了

不過今年秋天真酷 每個禮拜都有一個颱風

才剛放完颱風假 又有一個颱風形成

雖然放颱風假很好 但可以不要周末來嗎??

好好的周末都泡湯了!!

最後下禮拜一再來

再連放個三天 再上班三天 迎接雙十連假

喔耶!!!




♥9/29♥

難得又放了個颱風假

薔蜜颱風威力挺強

還沒登入風雨就超大

結果今天放假卻沒啥風雨 真是賺到了

不過哪也沒去真無聊

我把之前那篇花王泡沫染髮打完哩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唷!

請按




♥9/22♥

打了一篇關於9/20國標人聚會的網誌

在下面 請自個看吧!

之前還打了一篇我染頭髮的文

在下面"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

不過照片還沒用好 等完全打好再告訴各位吧!ㄎㄎ




♥9/15♥

中秋節次日 公司補假

哈哈哈 今日是星期一 但公司補中秋假

不用上班耶!!!真不錯~~~

可惜的中秋節連假 被颱風搞得哪都沒去

與下下下下不停 也沒有烤肉

真是沒中秋節的FU阿~~~~嘖!

好久沒這樣悠悠閒閒的在家了

來好好整哩一番吧 GO!




♥9/11♥
 
11:25 外面在飆雨了
 
辛樂克啊~~~你可以走快一點嗎??

最好是明天就過來台灣玩一下阿!

要不然請你走更慢,下禮拜二再來好了

最好不要禮拜一 不然我們公司假就白放了!!

快來吧~~~快來吧~~~明天就給我登入

如果能連休四天是再好也不過了!!哈哈哈




♥9/10♥

早上10:00 才上班1個半小時

可是我現在....好想...好想...

好想睡覺喔!!!!!:(
 

13:10 下午還要撐5小時阿~~

前幾天手滑在網拍買了些東西 昨天收到了

有兩支睫毛膏-極太&凡爾賽纖長

這兩支搭配起來我覺得濃密也長

我還挺愛的效果 不過很難卸就是了= =

還有我還買了最近很紅的"花王 Prettia 美髮泡沫"

其實就是染髮劑啦!只是比較特別的是泡沫狀的染髮劑

我朋友說用起來很方便 就像洗頭那樣 染的也還滿均勻的

所以我也要來試試 不過等週末吧

我額頭最近長了顆大痘 紅腫痛又有傷口 少碰到它為妙

希望染出來效果還不錯ㄚ~~~(應該不會太黃吧?!)

最後是女生除毛手毛腳的好幫手"佳麗寶除毛滾輪膏"

我昨天有用過了 是個挺有趣的東西

不過小細毛除不太掉 有空我再發個試用心得文吧!
 

購買物商品照片請點這


16:15 還有2小時阿...

有颱風在附近 天氣有點雞

外面正嘩啦嘩啦的下著雨

一下下雨 一下又出太陽 陰晴不定

好在去郵局時沒雨了 回來之後才下 好加在

我的眼睛好酸阿~~~真想睡吶




♥9/9♥

我的留言版樣是好醜

無名怎麼怎麼遜 還不給改

還我可愛的留言版阿!!!!!




♥9/3♥

好快喔!莫名的就到了九月

學生們暑假也都放完開學上課了呢

上班人也好想放暑假喔~~~(嘆)

而且好衰喔

我這個笨蛋又在夏天感冒了 唉

今天夏天都沒有去躺著玩 坐著玩 趴著玩 

還是八仙好玩的八仙玩水 真可惜

夏天 咻~~的就過了

真是.....光陰似箭阿!

莫名的在哀怨啥阿我= =

拜託感冒快好!鼻塞鼻涕快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