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我說我在看的這部日劇嗎??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唯愛) 小帥哥龜梨和也演的

很快的 十個禮拜 這部日劇播完哩~~~

總共十集的日劇 恩恩 日劇差不多都這種長度

濃縮了劇情精華  不像台灣愛拖戲 拖的也不好看o( ̄_ ̄)o んー

這不是重點  今天我要說的重點是...

上次我自以為的在預測這部日劇的劇情(詳情請見:這裡)

後來阿 終於 最終回的內容是什麼咧??!

想知道嗎??kukuku 不跟你們說  想知道自己去看吧?!!o(^▽^)o ニコッ♪






這樣說應該很惹人厭吧?!我想應該也沒人會去看

所以還是說一下好了  反正這也是我寫這一篇的目的啦

結局算是好結局(什麼叫算是?是本來就是吧?!)

話說在第九集時  男女主角因為身分背景差異太大 所以不得已分手了

但彼此還是愛著對方  之後過了五年吧  女主角的病也沒在發作所以好了

然後中間他們也沒連絡 只有前兩年聖誕節時有小約定 但無見面(這說來話長 略過)

五年後 兩人偶然碰面了  女主角原本要結婚了  但她並不愛要結婚的對象

因為她還是愛男主角麻~~~~所以...到後來她就沒結婚了阿

然後跟男主角在一起 談個遠距離戀愛之類的

其實這樣的劇情好像也有點老梗  不過好結局的劇情不都是這樣嗎?!

所以....就是醬哩  沒什麼好說的了  想打發時間的可以去找來看一下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