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個人鮮少出去

又不熱衷戶外運動  大太陽不喜歡 下雨天不喜歡

平常喜歡窩在家轉電視 亂逛網站 在家閒晃

但這不代表我宅或是腐

因為宅女跟腐女的定義不是這樣的

腐女指的是熱衷BL到一個極致的那一類女子

BL(BOY'S LOVE)是指男男戀 算是GAY愛吧

特愛看這一類型漫畫跟小說的女子才稱作腐女

(我不愛這一類型的書 所以...我不是腐女)

御宅族(也就是宅男宅女統稱)

是指熱衷動畫 漫畫 電腦遊戲這三項東西的人

有看過電車男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他們那種才叫做宅 收集一堆模型 每天與動漫為生

我不愛電腦遊戲(頂多殺時間偶而玩一下 很偶而)

也不熱愛動漫畫(熱愛動漫畫是國高中時代的事了)

我頂多看個小丸子或KERORO笑一笑

漫畫最近也只看NANA而已  而且也不收集

所以只能稱對動漫有點興趣吧



因此咧  請不要對像我這一類居家型的人說宅或是腐了

因為你們用錯地方了喔!

我不宅也不腐  簡單一點說咧 我只是懶罷了

恩恩  所以我是懶女....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