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很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   發生啥麼有趣ㄉ事咧??!!

禮拜4ㄉ晚上...幫社團小平兄辦了當兵前ㄉ歡送會

整ㄍ很嗨  老媽也難得讓我住山上

國標3代同歡   在學校後山ㄉ"草山夜未眠"瘋到快2點

之後散會...小平先開車送芳琦.明慧.毛毛下山

我跟萍萍隨行...之後再在我們上山

小平晚上要住洪4折那...哈哈...好玩好玩

難得住山上   一定要玩ㄍ過癮

所以我跟萍洗好澡後   整ㄍ人精神超好

殺去洪4折家玩牌     此時已半夜3點矣

在他家玩了我持續是賤民ㄉ血腥大老2及超心機之去頭去尾牌七

有ㄍ人超嫩....玩牌七一直書一直洗牌.發牌...ㄎㄎ(笑)

玩玩玩....不知不覺就天亮...早上6點矣

後來...散會...返家睡覺...

我整ㄍ人精神還是好= =       小小睡了3ㄍ半小時

早上9點半起來   還去上了ㄍ體育課(陳PP睡死矣)

下午精神還是不錯    參加了系上ㄉ認親大會

更嗨了....我有ㄍ可愛ㄉ大一小學妹  開心開心!!!!!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她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