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是說因為沒有新的敗家分享 我也就懶的更新blog

這樣很空虛啊~~~(嘆一口大氣)

所以說新開了一個分類 來介紹一下我的穿搭

不過我不是超級跟流行的人 所以穿搭都很隨便吶

請大家隨意看看隨意看看...也可以多給我ㄧ些建議指教(握手)

另外 為什麼是只介紹週休穿搭呢??

因為洪K是跟OL總機妹 上班穿的都很樸素

所以就沒介紹啦!!!只有假日會穿的比較花俏一點啊~~~(撥劉海)

是說如果有人想看OL的穿搭 我也可以考慮寫一下啦 哈哈

以上是穿搭文前言 想到什麼在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