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這隻阿米最近在幹麻咧??

去泰國玩回來也好一段時間了

大家都會問 我在幹麻 找工作了沒??








答案是






還沒.....










那麼

我最近都在幹麻咧

不是很閒嗎??





對阿 是挺閒的

閒的很充實





因為美國回來的表妹還住在我家

所以幾乎每天都是跟她 還有表兄弟們混在一起

這一陣子 一起混了很多地方



在桃園車站附近逛街
打保齡球
FRIDAY'S聚餐
逛後車站 台北捷運地下街
101大廈35樓晚餐
小巨蛋溜冰
誠品信義旗艦店看書
故宮
台灣故事館



這裡禮拜還想去白沙灣 八仙...






我這隻米蟲 好像有一點太好命了....







恩 但是我很良心不安....就醬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