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天沒啥感覺的颱風假

韋帕颱風跑很快 來很快 去很快

一直下雨下不停很惱人我很討厭




不關颱風天 我只能說很煩躁

腦子裡積了一堆東西的感覺

不是休 食 遊 秘之類的字

真的很亂.....







那天去了以前熟悉的地方

結果 一切都變的很不熟悉的感覺

變了 變了很多

大家都在成長

而我 在幹麻.....

我還在原地  躊躇著不想前走 

已經遠遠落後






很多事情我知道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假裝不知道 只是不想去面對

認為這樣是好的 說穿了只是在逃避





某日 看了有點幼稚的黑澀會

因為

有狗

想著 要是嚕咪有一天離開了我們

我會如何

不太敢想   我怕

怕我真的會失去他










懶惰病真的很嚴重

睡很晚但是下午還是想睡

品質不是很好  睡的很累







回不過去的從前

只能繼續往前走

未來的路 是靠現在走出來的









說了一堆不知道在說啥麼

重點是 今天放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