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ㄉ時候   

JET日本台剛好在播介紹東京迪士尼的節目

因為暑假才剛去過   所以超興奮ㄉ邊看邊說一些我有看到ㄉ東西

才說ㄍ沒幾句    老媽便和老爸說起話來了

說些啥麼.....

ㄍ女兒真是沒啥用...有點白疼了  

去了一趟日本回來    有啥麼好玩ㄉ也不會告訴我們

人家陵陵玩回來    在跟她媽媽去上海的時候

把去日本玩ㄉ事說了一堆給媽媽聽

而我來啥麼也沒說   自個過自個ㄉ....

或許有些話沒有我所寫的那麼難聽

不過大概就是些這個意思

我.....這樣說起來都是我ㄉ錯嗎??!!!

當初我在上傳照片時也問過你們要不要看

後來整理照片時也要找你過來看阿

還稍微說了一些發生ㄉ事

可是....你有真正停下來坐在旁邊把我想說ㄉ聽完嗎

還不是很忙有事ㄉ就先離開了

這又是我ㄉ不對了喔 

從小....我就是這樣 

沒啥特別ㄉ事就不會找你們閒聊

有事    也很少跟你們說

不是不想說   是根本沒這習慣

從小ㄉ個性就是這樣養成的

你們說啥麼唸啥麼也不曾頂嘴

都這樣過了要20ㄍ年頭了   不然是要怎樣

沒事說些啥麼就會扯到別ㄉ地方碎碎唸

算了 都是我ㄉ不對    是我不好    我不如別人家ㄉ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