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應該說今天)ㄉ下午

我就要出發隱居2ㄍ月去囉!!

看看現在時間....2點多了

我竟然毫無睡意耶!!!~~~~難得

而且....我今天沒喝咖啡喔!!!ㄎㄎ...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緊張?!我也不明...

反正就是睡不著... 反正明天在飛機可以睡ㄍ夠@@

唉唉...自己一ㄍ人去其實還頗孤單ㄉ說...

不過 也是ㄍ很好ㄉ經驗

是一種學習吧?!!!有一種更成長ㄉ感覺....

(哈哈....真ㄉ是這樣嗎?!!ㄎㄎ....)

總之...就是醬啦!!!

我..........我會想念台灣滴

希望我回來後不會爆肥ㄍ5公斤之類的...哈哈

各位想我ㄉ人我也會想你們的(自以為會有很多人想我@@)

沒事可以去留言版留ㄍ言灌ㄍ水阿!!!嘻嘻....

夏天太熱很容易乾掉ㄉ........(怎麼覺ㄉ講完自己都覺ㄉ冷到了= =)

好啦...不廢言了...那麼.各位...擺掰~~~(請學毛毛大人ㄉ音調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