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不...應該說今天凌晨

我竟然失眠哩!!!!

晚上12點多  還沒去睡        原本還想玩ㄍ電腦

但是我老哥持續在使用玩耍ing

沒法...到了1點左右         算了  去睡覺好了

就這樣...開了冷氣    往舒服ㄉ床走去

不過...躺下去後     是怎樣       毫無睡意

翻來翻去   翻過來又翻過去

到了1點半.....我睡不著= =

而且........肚子有餓ㄉfee

好掙扎...好掙扎...我要不要起來吃東西

不行!!!!趕快睡著就不會餓了.....這麼晚吃東西不好.....

無奈!!!我睡不著阿....所以    掙扎10分鐘中後

爬起來       嗑了一包餅乾   喝了幾口水   有點滿足了

已經1點40多  要2點了        這樣....應該睡的著了吧

無奈...躺下去之後   又是.......翻來翻去   翻過來又翻過去

啊!!!!!!!!!!!!~~~~~~~~~~~~~~~~~

怎麼還是毫無睡意         惱人耶@@

所以    爬起來        坐靠在床頭邊   思考著...我要作啥??!!

又不能玩電腦   電視又不能看  之前買的雜誌翻爛了  好無趣喔~~~~~~~

啊...來看我以前寫的日記好了

所以.....打開抽屜   翻開我很久才會寫一次ㄉ日記本

(據說那一本日記本寫ㄌ快3年還沒寫完.......)

3年前ㄉ日記剛開始...是我要升高3ㄉ暑假

翻看了很多天ㄉ日記     天阿!!我這ㄍ人真無趣

每天都紀錄著...要好好看書  怎麼書又沒讀   認真  加油  考上好大學...有ㄉ沒ㄉ

再翻到後面一點   是考完學測   要推甄大學ㄉ那段時間

每天都紀錄著...我文化第一階段過了  到底要不要去讀  可是又很想3.4月左右就可以輕鬆有大學唸

放假後...我要去日本玩!!!!!.........等有ㄉ沒ㄉ

天阿..還是一樣無趣.....

算了......無趣成這樣.....不看了啦......

把日記本收起來後....看了下時間...

god!!!已經2點快半了........還是毫無睡意

不行....要逼自己睡才行!!!

就這樣...躺下後  又開始    翻來翻去   翻過來又翻過去

持續到應該3點左右吧........

接下來....終於.......有點睡意了....睡....睡....睡....

不過很該死的    到了5點多左右......我竟然作惡夢....嚇醒!!!真夭壽.......

我才睡著又被嚇醒         惱怒!!......








總歸一句           失眠真ㄉ超難受ㄉ......

不過讓我想到一件事

該不會是.......下午買了一罐咖啡   喝到晚上才喝玩它

所以.......咖啡因先生跑來作祟.......

真夭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