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標的日子"這一類好久沒有新文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

可能是聽到什麼   看到什麼

突然  很想  很想  很想念跳國標的時候

哪怕是平淡爆的屎囉探  跳到爛的牛奶  舊版無趣的曼波曼波 AA
 
還是要常常裝嗨的吉魯吧  自以為可愛的Q CHA

或是社團百年基本曲每撈wu cha 進階版電音young cha

還有幹部時期才能跳的cho以及嘉年華

儘管是這些老調牙的舞  我也很想跳

 

或許是因為快要畢業了吧

突然很懷念曾經瘋狂練舞腳酸到爆人累到翻的日子

我覺得我要是現在看到大家 然後說起以前的種種

我想我應該會飆淚吧

為什麼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很懷念 很想 很想.....很想念大家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可惡.....原本打好一篇我原本覺得很感性的文

結果以不小心手殘按錯 結果全沒

害我現在重打變的很沒FEEL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