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挖....不知不覺的    一個學期又將要過了

考試只剩下禮拜3ㄉ一科   考完就是將近3ㄍ月ㄉ漫長暑假哩!!

不過剩下ㄉ一科是極難ㄉ烘焙   尤其是那惱人ㄉ計算@@

而且今天考ㄉ餐衛也翹了...死ㄘㄟˊ...= =

不過想到要放暑假      就開始        

興奮興奮        開心開心      啦啦啦啦啦..........

雖然我要在美國渡過漫長ㄉ2ㄍ月...呼~~~~~

其實之前一直想趁著ㄍ暑假去打工賺點零用錢ㄉ

不過自從美簽過了後     老媽極力想把我送去美國阿姨家那邊學英文

原本還因為要去這麼久時在有點不想

不過不知為何        再前一段時間反而開始很期待

期待去美國那2ㄍ月ㄉ日子

一切都很難想像....我要去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ㄉ地方生活2ㄍ月

雖然是住在阿姨家    但還是很興奮

在興奮開心之虞    有有點害怕

畢竟是自己一ㄍ人去   一ㄍ人搭那麼久ㄉ飛機

哇嗚嗚嗚~~~不知不覺緊張起來了   ㄎㄎ....

期待我未知ㄉ2ㄍ月暑假過的很充實呀!!

一定要學些啥麼東西回來才好

就算英文學不好   日文也讀不好

我也要增長一些經驗!!(好怪ㄉ文法= =)

總之就是如此!!!哈哈...

最後.......保佑這學期能順利ALL PASS!!

(雖然有幾科很危險了=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