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在happy go 線上購物網站上

入手了一台夢寐以求的MINI25拍立得

真是開心呀 開心♥ (還用點數折了300元 哈)

先來一章今天的配角照XD



買了心愛的相機後 就要幫他尋找可愛的新衣服來保護他啦!!

剛好朋友再尋覓她女朋友2號的新衣服 我也順便一起找

結果看上眼的都是貴傷傷的手作包 都是很讓人心疼的價錢...

偶然發現一家價位還OK 包包也做得很可愛的賣家

是專門在賣mini25 mini7s的相機包 (也有客製化作單眼包喔)

=彌彌裁縫店=拍立得包相機外出包 (粉底點點ZAKKA )

(標題有連結可至賣場) 此為賣場圖



我選的是這個款式 一樣是粉色的蝴蝶結

粉紅底點點 + 白內裡 + 粉蝴蝶結 + 點點手提 總共620元 + 50郵

接下來來看實品照吧♥ ♥ 



登登~~~~ 沒有色差的整體照

粉紅蝴蝶結大大的好搶眼阿!!! (心)



內層有作一個個內袋 可以放電池 小東西什麼的



掀蓋是用磁扣設計 開關還滿方便的唷!!!



側面 雖然沒有點點對點點 不過縫線算是精緻 沒有線頭喔!



這是提袋的扣環  是可以拆的唷!!

看得出來提袋的車線也很不錯~~



裝入配角mini25相機後...

其實有一咪咪大 , 如果是放mini7S會比較剛剛好吧?!

因為mini25比較扁一點 放進去後還有空間

所以還可以塞一盒底片在旁邊 (兩盒就塞不下了)



手提的部分 提起來以後長這樣~~~

提袋還滿長的 我應該加購斜揹或側背帶比較實用@@


這家手作包我覺得還不錯   價位也算是比較親民一點

雖然我也想左一個防水布的包 但太貴惹>.<

給也想找手作相機包的人一個參考囉!!




老K碎碎念:

mini25真是個燒錢的玩具耶

有了相機 就會想買貼紙阿 筆阿的來裝飾照片

遮些還不打緊 最重要的是...

是說拍立得的底片才是最花錢的

底片怎麼可以這麼貴啦 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