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旅遊補助縮水 所以要去哪裡花這條我考慮很久

基於也不想讓閃光開車太久 所以就選擇宜蘭 可以泡湯放鬆一下
 
上網搜尋看看哪間價位在我預算之類 房型也還不錯的住宿會館之類的
 
結果找到一間氣氛看起來很不錯的會館 他還有villa房型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樣子 就是宜蘭和風時尚會館
 
 這張好弱 是我從官網抓的啦!會館外觀
 
和風時尚會館有分villa房型飯店房型兩種
 
villa房型就是有獨立車位在房間樓下 飯店就是統一的停車場 房間在高樓層
 
我訂的房型是villa峇里房型 雖然稱villa房型 但也不是獨棟
 
是跟很多villa房型串在一塊的 房間位於一樓 車庫在樓下
 
我原本是想定價位低一點的villa觀月房型 也是網路比較多人分享的
 
villa觀月房間坪數比較小一點 有戶外池 也是獨立車庫
 
但是我大概三個禮拜前訂房時 villa觀月已經滿了
 
原本想退而求其次選飯店型的時尚和風房型(剛好有生日方案)
 
但無奈也滿了...所以我就豁出去啦! !選了villa峇里專案 旅遊補助剛好用光光~~~
 
說一下專案內容...【愛上峇里風情專案】假日$7020
 
VILLA 峇里客房住宿一晚
.  風情精緻晚餐雙人份(價值$1320)

.  歐式下午茶雙人份

.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雙人份

.  中西式自助式早餐雙人份

.  和風館溫泉spa水療卷雙人劵(請自備泳衣(褲)及泳帽)

.  湯花戀乙份/房

現在想起來這個價位好像有點貴 因為他不是溫泉會館
 
要泡溫泉要去它的姐妹店和風館泡大眾池 但我閃光不愛那種 我們就沒泡了
 
接下來就看我們住的房間內部吧~~~



這是從車庫上來房間的樓梯 右手邊就是門啦!
 
 

門口 一進門的地方 入口右手邊是洗澡用浴巾 因為旁邊就是浴缸XD



很大的按摩浴缸 擠兩個人綽綽有餘 浴缸周圍是鋪石頭地  旁邊有木板架

石頭地中間有大塊石板 所以洗澡水到處灑也不會很潮濕



在洗手台旁有個淋浴間 乾濕分離 可以洗完早再泡澡

淋浴間裡有蒸氣浴 但我前一天才剛燙過頭毛 不太方便 就沒用啦!



這是防艦付的沐浴用品 牙刷 刮鬍刀 浴帽 女性護墊 棉花棒...都在盒子裡

對了 馬桶在洗手台後面那道牆後 是開放式的 沒有門唷!



這是浴缸後側的外面小陽台 都是玻璃隔間 這裡是露天的!

有一個躺椅 可以看到外面(吃飯的餐廳) 還有從車庫上來的樓梯

從這裡可以看到馬桶 但不用擔心被外人看光光 因為整間都有窗簾



小飲水台 是在門口進來後網內走一點點的左手邊

有個熱水壺 有茶包 跟冰箱(裡面有兩罐小舒跑跟兩罐礦泉水)



從門口近來往前看就是這個小茶几 地上有兩個座墊 有一點點日式風味

有小茶壺跟茶杯可以泡茶唷!!



從小茶几位置往右手邊看去就是睡搞搞的king size大床啦!!很軟很好躺!!好睡~~~



床上擺了兩件日式浴衣 可以拿來穿 但不能帶走喔!! 喜歡的話會館有販賣!



一藍一粉 就是給情侶用的阿~~~可愛!!



床的正對面就是大大的電視(好像是42吋吧?!頻道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也有>///<)



電視後的柏離牆外側 也是個私人小庭院 種了植物跟有小水池



雖然小庭院很漂亮 都很無用 而且那個水只能看漂亮不能玩~~~



從小庭院往房間看 一覽無遺阿~~~所以拍完照房間窗簾就都被我們拉上了!



小庭院有個門 可以通到會館裡面 這是我們住的205號房門口



門口出來 是個露天迴廊 連接各個villa房型的庭院門

這裡氣氛很好 很漂亮 還可以聽到別間客人在庭院玩水的聲音



左上:通往餐廳的路上

右上:餐廳外側的景色

左下:villa迴廊中的一個小涼亭

右下:這間樓下是餐廳 樓上好像也是客房


 
接下來介紹專案內容部份
 
風情精緻晚餐雙人份】
 
晚餐是到會館的餐廳用餐 18:00用餐 最好不要遲到
 
因為他都是一起準備的 晚到應該會冷掉服務員出菜也不便
 
餐點共9道菜(還好我把菜單拍下來了 哈哈)
 


以下餐點就請對照著菜單看吧XD

我懶得打了 哈哈....







我上面拍的一道一道菜 都是一人份的喔!!所以吃的超 極 飽~~~~~

口味都還算不錯啦 沒有什麼雷
 
歐式下午茶雙人份】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雙人份
 
因為我們太晚check in 下午茶只提供到下午4點
 
我們4點半才到 所以這個變成吃完晚餐後再去兌換
 
吃完晚餐就一起在餐廳櫃台換了下午茶跟冰淇淋
 
下午茶部分他說弄好會送來房間 冰淇淋則是是受那種小小圓圓的兩盒
 
下午茶內容物我忘了拍 內容就是兩杯飲料 我們果汁跟奶茶
 
餐點則是有兩盒(便當盒大小的紙盒裝著)
 
一盒是水果(葡萄 火龍果...我忘了還有啥)
 
另一盒則是點心(巧克力蛋糕 手工餅干)
 
不過因為晚餐吃的實在太飽 所以我只喝了奶茶 其他全部冰冰箱隔天打包帶走
 
冰淇淋也是全給愛吃冰品的閃光喀光了...
 
 
【中西式自助式早餐雙人份】

就是起床隔天的自助式早餐啦! 用餐時間是7:00-9:30
 
餐點菜色普普通通 還算OK 印位人還滿多的我也不好意思拍照啦!
 
中式部份主要就是有稀飯跟常見的稀飯配菜XD
 
西式則是有吐司 可頌 小波羅麵包跟果醬 鮮奶 優酪乳
 
我不是很餓所以只吃ㄧ點點就閃人了
 
 
【和風館溫泉spa水療卷雙人劵】
 
我們沒用的泡湯劵...是說泡溫泉還要穿泳衣 超沒fu的
 
而且對溫泉對泳衣不好喔!
 
 
【 湯花戀乙份/房】
 
當初看到這個我還在想是什麼東西
 
其實它只是一小盒沐浴時可以加在浴缸中的東西啦!
 
有點像是肥皂削薄做成的花朵 一盒有四朵花
 
然後打開可以把它灑在浴缸的水中 他會融化這樣
 
成份可能含有精油吧我想...我沒仔細研究
 
不過很弱 根本比不上我帶去的泡泡浴 哈哈哈



附上我帶去玩的泡泡浴照一張! 有按摩浴缸泡泡生超快的阿!

開一下按摩開關 泡泡就一直冒了 不用手在那邊攪半天

 
 
以上就是這次住宿和風時尚會館的介紹啦!
 
對了...他們住宿是15:30可入住 隔天11:00退房喔!
 
假日他們住宿還滿熱門的 訂房要提早唷:)
 
 
 
和風時尚會館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電話:03-977-7711
傳真:03-977-6688
 
 
 
 
題外話
 
這次去宜蘭路過礁溪時有間的我看到有人在排隊
 
因為是開車的關係 我瞥見的似乎是排隊在買蔥油餅
 
馬上跟閃光說 閃光當下就說他想吃所以就迴轉一探究竟
 
結果排隊的隊伍真的是在排蔥油餅 似乎很熱門
 
反正我們閒閒沒事所以也去排一下 購買的人真的頗多
 
店家前面都是臨停的車輛呢~~~~
 
結果一排就大概要30分鐘吧 店家是一人限購20個
 
蔥油餅一個$20 加蛋$25
 

 
他的蔥油餅特殊之處是用豬油半煎炸 所以餅皮口感很特別
 
而且蔥不是趕在麵皮裡 而是用湯匙舀一匙下油鍋之後在蓋餅皮上去
 
蔥油餅煎好之後再自行沾醬料
 
後來回家後我回家查才知道這間店挺有名的 叫礁溪蔥油餅
 
原來是在一台類似行動咖啡車那種車上賣 最近才開成旁邊搭建的鐵皮屋內
 
地點是在礁溪國小對面 中華電信旁邊 上網查很多人分享心得喔!
 
我這邊就不多說了 有機會去礁溪可以買來吃吃看:P


對了!!去宜蘭還有一樣東西要吃 那就是



包心粉圓啦!!!!!也好吃好吃~~~

哈哈 宜蘭遊也是吃吃吃不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