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CAPE NO.7

是今年炒得很熱門的國片

從8月底上映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

票房全台也近3億 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我這個愛跟流行的人終於在這禮拜去看啦!!



沒想到上映那麼久了 支持海角的人還真多

我以為我這麼久才去看 電影院的人應該不會太多

沒想到才進電影院 我真的有被嚇到

座位人是滿滿的 連第一排都有人坐 

好再有我哥朋友幫我訂位 中間位子真的很不錯 

前面有走道 我這矮子都不會被擋到

雖然說還沒看之前口耳相傳都說劇中人物"茂伯"超好笑

他的經典台詞之前也都聽過

不過看的電影之後新鮮感不減 真的好好笑

其實貫穿這部片的七封信真的讓人感到哀傷

不過搭配著茂伯及大家的幽默 整部片才不顯得沉悶

雖然電影中有些地方安排的不實很好 女主角演技我覺得不夠真

不過整體來說 這是部不錯的電影

國片能有這種成績真的令人讚許呢!!



雖然在大螢幕上看沒有特別氣氛 

畢竟這部片是劇情取勝 不是靠效果

不過還沒看的人可以去支持"國寶"喔!(笑)

我要去找原聲帶來聽了

以上


「難道妳不期待彩虹嗎?」


何欣穗-給女兒

我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