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我說阿

晃眼間就四月中了的說

也就是說...

我又當阿米半個月了

????!!!!!!!!

這麼會醬....

對阿= =

就是這樣



再來說說近況吧






洪阿K最近阿

就是吃飽睡 睡飽吃

然後這裡摸一下 那裡摸一下

看個電視 上個網 睡個午覺

一天就醬過了....


怎麼這麼廢????!!!!

唉唉 我也不想這麼廢


總而言之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然後阿

有一件事很悲慘

繼陳P那兩台與水很有緣的相機事件

我的相機也很熱的去玩了水

然後阿

我的相機先生

就壞了......=3=




這就代表

我可以換新相機了咩????

不過我是個窮孩子阿....

唉唉


也不知道要說蝦咪了

就先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