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驚訝的消息了!!!!!
在要去睡覺前'晃了一下JB 沒想到看到這麼驚人的消息!!
以下轉貼自JB



突然ですがっ、恋人とお別れしましたぁ。

ホント、突然でごめん!(しかもMステ終わったばっか)でもね!!

とは言っても、7年間もの月日を共に歩んできた同志なわけだから、

いきなり「さよならっ。ハイ、他人。」なんてなるわけもなく、

今までと変わらず連絡も取り合うし、一緒にゴハン食べたりもするんだなぁ。


つまりね、私達は恋人同士という枠を越えて、家族のような兄弟のような、

そんな関係になったんだよね。


というわけで、これからは恋人同士という関係ではなく、兄弟仲良く

相変わらずなうちらでやっていこうって話し合った感じなので、

暖かく見守ってやって下さいましっ(^-^)v  



以上、皆へあゆからの報告でしたぁ。



またねんっっっ(^^)/            


生きるってのは常に自分の手で選択をし続ける事 yeah~♪

--

很突然,我和戀人分手了。

真的,對不起啊那麼突然!(而且還是在MS剛完了後)

但雖是這樣,畢竟是一同走過了7年的摯友,不可能一來就講“再見,嗯,陌生人”,而現在也不變地在相互聯繫,也會一起去 飯的。

意思就是說,我們已經超過了戀人那種關係,成為了兄妹,家人那樣的關係哦。

所以說我們都談到,以後我們不作為戀人,而是作為兄妹那樣繼續走下去。所以希望大家繼續溫暖地關懷著我們~



以上,就是ayu給大家的報告。

再見~!





活下去就是經常要用自己的雙手進行選擇。



--

留言thx莤提供

圖片thx菲茵提供

--


這不是媒體自己亂掰的消息
AYU在自己的網站留言說的
連艾迴社長都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上這篇消息
我只能說 真的太可惜了!!

畢竟他們都交往了七年阿!
而且之間斷斷續續有傳聞說他們要結婚之類的
沒想到最終還是分開了!!

總而言之咧 祝AYU能再找到她的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