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這四年
在今天的畢業典禮 畫上了句號
四年
就醬子過了....

有好多話想說
但也不知從何說起

這四年來
有歡笑 有淚水 點點滴滴都是回憶(雖然我很易忘= =)

愚蠢度日的台妹大一
為國標忙昏頭的大二
報告多到爆炸的大三
混到快被二一的大四

這四年似乎就這樣平平淡淡的渡過哩
最最最要感謝的除了我的爸媽(這是廢話)
還要感謝我最愛的國標社夥伴

是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
在社團的日子是我大學中最珍貴的回憶哩!!


謝謝今天來參加我們畢典的人
老爸老媽.小孩.冷血.俊霖.國標社的學弟妹...
感謝你們ㄋㄟ!!!



話說今天的畢典
我覺得很沒有畢業氣氛的說
說不上來這種感覺
記得前一.兩年參加學長姊畢典的時候
明明不是我畢業 但是在學校聽到小虎隊的祝你一路順風
我整個就有鼻酸感...
但今天是我畢業 我卻不覺得感傷
是因為沒有聽到祝你一路順風這首歌嗎?!
還是因為一整天都是下雨的關係
唉唉 總之就是沒FU

改天上山穿學士服拍照的時候在放這首歌來聽逼
看看會不會比較有畢業的FU ㄎㄎ...

就醬....大家畢業快樂阿!!!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