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一篇文章應該要放在5/31的
我真正待在佐丹奴的最後一天
雖然那天我沒上班 哈哈

在佐丹奴的這五個月
我覺得我學到不少東西  認識了不少人
真的!到要離開真的有一點不捨
說是我喜歡那裡嗎??其實也不是吧...
應該說是  我習慣了那裡....

在前1.2個月我真的很無法適應
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近客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客人介紹
我不知道該怎麼推銷商品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喇

但是不知不覺中 我也學會了睜眼說瞎話
明明不好看 只要客人有拿起來看就說很好看
真的!我只能說這種服務業有點沒良心  哈哈
不過不這樣哪來的業績咧??ㄎㄎ

除了漸漸的學會要如何接待客人
也學會了該怎麼說話
怎麼樣對澳客然後忍耐自己的脾氣
經驗就這樣一滴一滴的累積下來

然後每天摸衣服到後來都有點職業病
看到自己家裡的衣服 或是媽媽買了新衣服
都會想看一下洗標 製造成分之類的

雖然說之前我覺得小怪會讓我壓力有點大
不過我想這種適時壓力也才會有讓我們更加進步逼

店主管小怪
很自戀的一個人
你的那一個問題
"你覺得我的迷人之處在哪?"
真的很無言....

甄胖燕妮
其實妳很漂亮耶 只是胖了點= =ㄎㄎ

至嘉
我去美麗華應徵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祝你完成你的夢想當一個有名的美髮師

嘉珩
熱舞社社長真想看妳來一段
也祝妳能快快交到男朋友!!me too!

ant
螞蟻小姐你真的很可愛又有趣
妳吃飽的肚子真的很誇張!嚴重ㄟ...ㄎㄎ

阿美
跟妳上班沒幾次
妳的口頭禪"幹"真的傳染給很多人
跟妳上班真的會很嗨的樣子

兔子
有點傻傻的超口愛  人長的高又漂亮
妳笑開懷的樣子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小樂
我發現嗆你還挺好玩的 哈哈哈
謝謝妳幫我很多忙阿 我好像好多事都丟給你做厚
妳人最好了咩~~~

旦旦
不要再哭了
雖然你還有八百多件是沒做
也祝妳能早日完成妳的留學夢

筱筠
雖然妳早我一點離開阿佐
但也很高興能在愛買認識妳耶!
之後要加油 找到理想的工作喔!!

總之  就是醬哩!!!!!
在佐丹奴的這五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謝謝大家的照顧阿!!!!
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