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在晃我加入的某個家族時

發現我不是裡面的成員了 覺得甚奇怪 我明明有登入阿

後來晃到其他我加入的家族時 發現....

討論區的第一篇 竟然是用我的帳號留的

而且是留在各大家族都常常可見的有病毒之文章??!!!!!!

喔買嘎的嚇到我了...我馬上將它刪除之

然後發現 我所有加入的家族中 都發了一篇病毒文

哇靠  是誰??!!是誰???!!!是誰盜用我帳號發文的???!!!!

真是太可怖了阿!!!!!!!

好家在我的密碼沒有被串改

所以買上換了個密碼 來個十幾個字的密碼 哼哼哼

網路真東西真是太可怖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1107kimo 的頭像
    wt1107kimo

    ♥♫o‧°♥∴☆ K♥♫o‧°♥∴☆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