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小P  之前已經有越用越爛的趨勢

就在前一陣子  它摺疊的地方  已經有想要分離的趨勢

後來  某天被我一不小心摔到地上後  它....便分離了

好在還有線路連接著  所以在我把它卡位回去後  電話方可繼續使用

就在前幾天  又一不小心被我摔到 (真是多災多難的手機)

但還好  摔的不大力  手機沒有分離

但之後翻開查看手機   喔屋!!!!沒有螢幕了 只剩背光

整個還滿炫的  雖然沒螢幕  但還可以接電話耶  

但是  鈴聲也壞了  只剩震動.....

後來  我就開始研究  想肢解它  所以把摺疊處扳開

(反正之前分開過  所以很容易扳開的)

恩恩  拆開 又回去  拆開 又卡回去

被我玩耍一陣子後   它完完全全壞矣

沒背光  沒聲音  沒螢幕  到底是開機還關機也看不出來

總而言之 我手機徹底壞矣.....

所以這幾天打手機找不到我  是正常的 KUKUKU

掰啦!我的小P   請保重!!!



(注意!!!它不是那種螢幕可以翻轉的手機  它是徹底的斷了  摺疊手機斷掉 就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