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日劇"改造野豬妹"

越看越覺得裡面的男主角"龜梨和也"帥帥的而且很可愛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龜梨跟我之前看的另一部日劇男主角型很像

就是"ANEGO"(熟女真命苦)裡面的男主角"赤西 仁"

當初看ANEGO的時候就覺得赤西仁滿帥的了的說

結論是....兩個人都很帥啦~~~~ㄎㄎ 帥帥可愛美型男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兩個是同一個團體耶!!

他們都是傑尼斯旗下的藝人 團體名稱是"KAT-TUN"




"KAT-TUN"裡面總共有六個人 他們分別代表"K"還有"A"

左邊的是龜梨和也 右邊的是赤西 仁

來介紹一下他們吧!!(雖然我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資料...)




名前:龜梨和也 Kamenashi Kazuya
暱稱: Kame,小龜
出生日:1986年2月23日
出生地:東京都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身高:172cm
體重:52Kg
鞋號︰26.5cm
視力︰左1.0--右1.0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2個哥哥及弟弟
學歷︰都立水元高校高二休學
寶物︰朋友,家人,自己專用的棒球用具
專長︰打棒球,跳舞
優點︰實事求是, 善於應答, 常是別人的商量對象. 自己卻總是找Takki商量
缺點︰情緒起伏較大,容易惱羞成怒
興趣︰打棒球
尊敬的前輩︰森田剛,瀧澤秀明,二宮和也
事務所親友︰赤西仁,山下智久
入所原因︰爸爸送履歷去Johnny's
入所日:1998年11月8日
曾組成的unit︰
參演劇集︰
參演電影︰
參演舞台劇︰shock , dream boy



名前:赤西仁 Akanishi Jin
暱稱: Jin
出生日:1984年7月4日
出生地:東京都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5.6cm
體重:57Kg
鞋號︰26.5cm
視力︰左1.5-右1.5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1個弟弟(禮保),2隻小狗
學歷︰高二休學了
寶物:家人,朋友
專長︰睡覺
優點︰有一程度的完美,沒有喜惡,食慾旺盛.
缺點︰沒耐性,很討厭等人
興趣︰聽音樂,睡覺,買東西
尊敬的前輩︰瀧澤秀明,二宮和也,相葉雅紀.木村拓哉 (視為目標)
事務所親友:龜梨和也,山下智久,錦戶亮
入所原因︰很憧憬Johnny's
入所日:1998年11月8日
曾組成的unit︰
參演劇集/劇集︰熱血戀愛道,恐怖日曜日,P P O I !
Best Friend, 晴著、一番!,
太陽不西沉 ( 第六話 ) , 你的鈔票在哭泣,
史上最惡的約會,Japan Walker ,
8時 J (曾經在此節目內臝到 1 部手提電腦)
參演舞台劇︰shock , dream boy
志願:足球選手
 

*********************************************************************
結果發現 龜梨年紀比我小耶....所以是小帥哥囉!!KUKU~~~

總而言之 就是覺得他們帥的很可愛阿

不過僅止於此 我不太可能成為他們的粉絲

因為我是忠實的香魚飯阿!!(香魚飯=AYU FAN)

AYU才是王道呀!!嘻嘻....

還有還有...雖然覺得他們兩個幼齒可愛美型男很帥

但金城武我還是覺得也很帥的 ㄎㄎ!!....(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小落差= =)

以上純屬我在花痴 別理我....

還有....改造野豬妹不錯看 不過電視快撥完了 想看的人可以上網找來看

最近日本在撥龜梨新的日劇"戀愛補給" 想看的人也可以上網找

我也要去找來看了...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