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牙齒的時候 因為主治醫生頗忙

所以幫我檢查牙齒過後跟另一名醫生說:幫我把上面拆一拆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唉...又要換線了阿

不過這名醫生似乎誤解為把上面的牙套都拆掉 所以....

ㄎㄎ 我上面的牙套被拆掉了

喔喔 難得我的門牙滑溜溜的耶 嘻嘻 很有趣

不過突然覺得牙齒很大顆的感覺 是因為下面牙套還戴著比較出來的錯覺嗎?

總之我現在的牙齒在透氣 享受久違的自由感 ㄎㄎ

不過禮拜四又要再裝"活動式"的固定器 以免上面牙齒亂跑型又歪了

來猜猜吧 我上面目前光溜溜的牙齒還會不會裝回像以前一樣一顆一顆的牙套東西呢

哈哈 我猜會耶 KUKU~~~~我看阿 我戴牙套可能會繼續往六年邁進吧??!!哈哈哈

完全看的很開 無所謂啦 呵呵~~~~

不過現在光溜溜的上排牙齒 吃完飯不用清飯粒菜渣的感覺真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