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載表妹去東湖上課

剛出門時的天氣太陽還頗大的

到東湖時天滿陰的 感覺快下雨了

我邊騎車邊碎碎唸祈禱與慢點下

結果到我表妹補習的地方 就瞬間飆起大雨來了

我表妹去上課 我連忙穿起雨衣

才短短1.2分鐘 我褲子衣服都濕了很惱怒

因為我要等我表妹下課 所以必須去附近的誠品晃

在我騎車準出發到誠品時 馬滴 雨停了 會不會太快

雨下不到五分鐘吧 結果一下就出大太陽 穿雨衣還真有點蠢

之後就穿著有點濕的衣服去誠品看書

等到我表妹下課 我去接她要返家

才剛要返家 哇咧 又開始滴雨 我又開始碎碎唸拜託它別現在下大雨

結果 騎沒幾分鐘 雨越下越大 我一直掙扎要不要停下來穿雨衣

後覺得不行 雨真的要越下越大了 所以跟我表妹就在路邊穿起雨衣來了

穿好 準備繼續上路 馬的 雨越來越小了

不到五分鐘 很好 雨又停了 機爺

又這樣沒雨穿雨衣騎車返家 蠢斃

這就是颱風前的午後雨嗎??會不會下的太機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