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第七天

今日比較早起床 因為要到比較遠的地方參觀 我們來到紹興

紹興有著名的景點蘭亭 就是王羲之的藍亭急序的蘭亭喔!

我們首先去了個什麼書法博物館之類的 原本是要聽講座

但是因為學校老師知道坐一定沒人想聽 所以只介紹了一下下 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之後就驅車前往蘭亭啦 話說蘭亭不是個涼亭喔 而是一個區域叫做蘭亭(感覺像是個大公園)

裡面就失一些古色古香的建築 還有一些石牌 有在逛林家花園的feel

參觀完蘭亭後 我也順便買了把蘭亭的扇子作紀念 ㄎㄎ

接下來去到了越王陵遺址 也就是越王的墓啦

觀看這種遺址性的東西還是比較有趣 不過站在那看遺址

我穿七分褲露出的一小節小腿就被蚊子丁了4.5個包 真是腰壽癢

後來已經接近正中午 我們還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大禹陵

顧名思義 大禹陵就是要紀念大禹治水的大禹

但無奈天氣實在是熱到爆炸 實在無心聽他們解說 只想找地方避暑呀

終於十二點多熬到去吃飯的時間了 終於呀終於....

今天這頓午餐我跟pp跟別組的女生一起坐 她們很會吃 我們兩個有點傻眼

吃完午餐後 就走路去參觀在附近的魯迅故居.魯迅紀念館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參觀的地方又都是在戶外 實在難以忍受 有種要中暑的感覺阿

最後....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 晚上又是自由時間啦!!!!哈哈

因為下午參觀完後就直接回學校休息 所以沒特別去哪玩

這一天大概是太陽曬多了 陳pp有些許中暑感 因此她很早就休息了

我實在也很無事 所以想說若沒活動也來睡覺好了 後來學姊跟學長來說要去打牌玩殺手

玩殺手耶~~~~只好去參一腳囉!而且陳P吃過藥精神似乎好多了 所以就一同玩殺手去

今天的殺手戰場在學長房間601 我們一直很懶的走上去的6樓 今天難得去一次(總共也這麼一次)

今天的殺手還是同一批人 後來多加了浙大的同學曉倩(她是深藏不露的殺手)

這一次玩我都沒被畫到臉喔!!哈哈....而且我們的殺手有進階版 多加了祭司跟護士

超有趣的喔!!想玩的可以找我學喔~~~哈哈哈 總之今晚也是在玩殺手中度過囉!  <第七天終了>

7/4 第八天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去圓緣民俗園看越劇 只看了梁山伯與祝英台劇中的"十八相送"一段

後來是自由時間給我們逛裡面 但只有短短半小時左右 根本沒能作啥

比較有趣的是我們去了裡面的月老廟 我求了一支關於戀愛運的籤 求一次人民幣十元

我抽到的是上籤 然後拿給他們那邊的人解籤 有解跟沒解一樣啊 什麼我會喜歡對方多一點 機

後來時間不足就急著離開了 早上就醬 然後返回學校休息 我中午躺在房間十分想睡 很懶

下午的行程是搭船遊西湖 這時我多認識了兩個人 卲彥跟富國(卲你媽啦的邵彥終於登場)

在後來詢問之下 發現卲彥是國標社學弟小紅帽的直屬學長 哇塞...有沒有這麼巧

雖然卲彥老宣稱自己是活潑的人 但我還是覺得那是悶騷 哈哈

搭船遊玩西湖後(呃?沒說到西湖的景色??好啦...西湖沿岸都很美 看照片就知道了)

接下來是導遊提議我們的行程 花人民幣七十元去看戲 喔喔!這戲不得了喔~~~超精采的

總共有四段故事 每一段都融合了許多特技在裡面 整個邊看邊叫 超好看!!值得值得~~~

看完戲後去杭州據說最古老的餐廳"樓外樓"吃飯 東西都還不錯吃 但這一次也是我們自掏腰包啦

後來吃飽後我們就先撤了 因為潘建跟一榮很想玩殺手 但學姊她們想去逛街 所以我們就跟著去逛

潘建還來到解百(解放百貨吧?!)幫我們帶路 一榮也來了 大家逛街逛到大概十點左右 店差不多都關了

然後大家再一起坐車回學校 但當時已無力氣在繼續玩殺手了 甚累

所以回到學校後 買冰的買冰吃 喝飲料的喝飲料 邊聊邊走回迎賓樓

之後大家就在迎賓樓外聊天 其實聊甚久 後來決定今天休戰不玩 之後就睡啦!  <第八天終了>

7/5 第九天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行程了 是自由活動時間 學校把我們載到浙大的另一個校區

然後就可以自己到處玩 下午四點再回來集合就可以了

很衰的 今天開始變天 氣象說會下起暴雨 所以不要去山區玩

我們今日坳了潘建帶我們一起去玩 但無奈才剛要出發就開始下雨了

今天我們這一攤人多了卲彥跟富國 大家坐車原本要去未來世界玩(類似兒童樂園的地方)

但後來那而實在太虛了 所以在門口照了張相後就決定轉移陣地前往"宋城"(類似中影文化城的地方)$

其實那兒還滿有趣的啦 但是因為之後下起大雷雨 所以整個變的很無趣

後來下午吃過飯後 我們決定去上次去過的河坊街那泡腳作足浴

這一次作的比較久 還作了背部 很舒服的說 ㄎㄎ 結果我們回去還遲到了 嘻嘻

晚上回去後一樣來到第一天晚上去的北秀大酒店 舉辦歡送晚會

然後領了結業證書與第二天照的團照 結束晚宴....

回到迎賓樓後 我們決定要玩殺手玩通宵 大家約十點半 所以先各自回房準備或補眠

到晚上快十一點左右 人才大致到齊開始玩 而且今天多了很多人呢

原本的十二人殺手幫 又多來了兩個女生(學雯跟宴甄) 但後來他們默默的走了

之後卲彥跟富國也一起來玩 不過富國很可憐的一直被殺 而卲彥沒當殺手卻也一值輸被處罰

這一次處罰改成抽籤制 除了有畫臉之外 還多加了作體操.比手畫腳.大冒險...

其實我覺得今天我玩的比較沒feel 大概比較沒新鮮感不夠刺激吧?!而且我這一次也都沒被處罰到

大家玩到三點左右就有點支撐不住了 有些人要看世足賽 所以就此散會 解散....散!!

我這天晚上四點才睡 整個有快暴肝的感覺 累屎了啦....   <第九天終了>

7/6 第十天最終日

今天是杭州遊的最後一天了 唯一的行程是要在浙大校園內種一棵樹

原本很期待的是大家一人一顆小苗 然後自己種 結果不是 是全體人種一顆大樹作代表

大家齊聚看著一棵大樹 然後各小組拍照 就醬...今天的唯一行程 之後就返回房間整理行李

在校吃過中餐後 就準備出發到機場囉~~~到杭州蕭山機場時 潘建.一榮他們也都來送機了

大家依依不捨的 我們都已經到裡面了 他們還在外面看著 怎個會越看越不捨阿

芳琦他們還因此流淚了呢(我沒有哭喔!)但還是滿捨不得的 畢竟這幾天真的玩的滿愉快的

就這樣...踏上了返鄉之路啦!!~~~   <第十天終了>

 

無論這一次的杭州團行程是好還不好 我還是很開心能有這一次旅遊的經驗

也很高興能當上小隊長 雖然說當小隊長有時會覺得煩 責任又比較大

但是也因為當小隊長 感覺認識的人也比較多 這真的收穫很大

很高興這一次杭州團新認識了許多朋友 不管是校外或校內或是以畢業的學長姊 很開心能認識大家喔!!

這一次的杭州團順利圓滿結束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