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歌手:小虎隊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我是分格線=*=*=*=*=*=*=

前天6/3是學校大四的畢業典禮...

我跟萍萍原本打算早點到學校弄要給畢業學長姐的卡片

不料有點太晚到  才剛到學校就被小平call去照相

哎呀呀  我們要精心製作的卡片尚未用好壓

但是沒辦法  只好先送禮物囉~~~~卡片再補

後來因為要上課  所以沒時間找其他學長姐

因此就奔回教是上課  在要去教室ㄉ途中

經過大義前的廣場  廣場前人很多  正放著音樂

沒錯  放的音樂剛好就是小虎隊這首歌"祝你一路順風"

短短經過大義前不到30秒  才聽到1.2句這首歌的旋律

就莫名有一股想飆淚的衝動  這首歌聽了真的令人感傷耶

明明不是我要畢業  也不明在感傷個啥麼勁...真雞

不過這首歌真是畢業典禮萬年不敗歌  

而且一定要是小虎隊唱的才行...

國標社有許多學長姐要畢業了(小平.雨桐.小公主.芳明...)

真是超捨不得的~~~~~

你們有空一定要回來看看我們壓!!

我們也會想你們的!!!~~~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