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國標社第十三屆成果展-Two Three Four One

是身為幹部ㄉ最後一次大型舞展

舞展前  大家卯足全力的天天練舞

看到有人練到全身痠痛 眼睛黑圓圈越來越深 眼睛衝血

還是繼續天天練  硬ㄍ一ㄥ也要撐過去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這一次的舞展  一直想呈現給大家不同的面貌

新的舞衣  新的舞碼  新的音樂  新的開場  新的風格

各項創新  都是大家努力的心血

雖然我們還沒有做的很好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更好

這一次  我跳了8首舞  有新舞  也有舊舞

新的舞  沒有跳的很好  真的覺得很可惜 

都怪平時不努力  可惜壓!!!!!!

jive跳ㄉ很糟 但是要很high的以態度表現取勝

圓舞曲步子很亂  但是要以優雅冷靜的態度 雖然轉到很暈還是要轉完他

至於Queena  真的是盡力了 跳完  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最後一首舞跳完  大夥一起到舞台上謝幕的那一刻

有一股衝動  很想哭  但是  只有那麼一刻  之後就很highㄉ狂照相起來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也說不出來是啥麼感覺

以後  就即將成為社團的老人了  這一次的表演  算是這個學期再國標社留下的一個句點

希望這個句點  是很美好的  (噗...已經不懂自己再說啥麼了= =)

雖然成果展當天雨下ㄉ霹靂無敵大  一度擔心因此觀眾會很少

但是後來表演時看到的是滿滿的觀眾  真超~~~~~~開心又高興的

也很高興我老媽還特地上山來看我表演(雖然一度她ㄉ臉有點臭 @@)

也很謝謝逸雯在我們表演前幫了我許多忙(一直找你跑腿真是不好意思)

在妳開完會後還趕來看我們表演(還有大悲&博翔)  謝謝你們囉!!!

這一切....都使這一次的舞展更添....添....添啥阿??!!ㄎㄎ....我也不之說啥

總之...我愛國標  國標愛我!!!!辛苦大家囉!!大家都是最好滴!!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