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累  好累  好累...

有一種 撐不下去的感覺

到底是為了什麼在累  不明

只是覺得有股承重感

或許 是功課重  報告多

也或許是生活中無形的壓力

越是什麼都不想去想   但卻越想越多

好矛盾

我好想回到大一時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放學到處晃 到處飄 4人幫去吃下午茶的日子

我好想回到高中時拼命苦讀的日子

雖然是水生火熱的苦日子  卻過的很充實有目標  是課業的最巔峰

我好想回到國中每日愚昧玩耍的日子

雖然有升學壓力但可以跟好朋友豪不顧形象的大肆玩耍

好想回到國小我最懷念的日子

國小5.6年級是我最不想忘但也忘了許多的美好回憶

有什麼比回憶還珍貴....

我好想回到過去   如果可以   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