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提到我買了日本的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在風透透的颱風天夜晚我把它拿出來使用了



因為它是日本的 台灣沒有賣 所以沒有中文說明書

雖然我學過一點日文 但還是怕步驟哪裡錯誤

我還特地找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中文說明呢!

又因為這東西實在還滿好用的 

所以我把使用步驟po給大家看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玩喔!



<內容物說明>
A:染髮劑1液
B:染髮劑2液
C:鴨嘴式瓶蓋
D:說明書(內附有手套)
E:護色美容液

 
<使用步驟>
先準備好染髮裝備(圍個毛巾在脖子之類的)及用具
頭髮不用淋濕 以乾髮來染髮
容易或怕過敏的人可以在染髮前48小時先測試喔!
這裡就先忽略測試步驟吧!
 
1。把A倒入B中並蓋緊蓋子

2。把混合液來回180度倒轉5次左右,使AB能充分混合
(此動作要輕慢喔!盡量不要讓混和液產生泡泡!)

3。混合液完成後打開蓋子換上C蓋

4。戴上手套開始染髮

5。擠壓混合液瓶子中央 便會有慕斯狀染髮泡泡出來
用手接著泡泡塗抹於頭髮上
(不要直接把泡泡擠壓在頭上喔!)

6。一直重複上述動作 把整頭都均勻的覆蓋著泡泡
感覺有點像洗頭的樣子 髮根處也要深入沾到泡泡喔!

7。頭髮充分塗滿泡泡後,等個20~30分

8。時間到後便可以沖洗掉頭上的泡泡染髮劑,
再以洗髮精跟潤絲精徹底洗淨頭髮

9。洗完頭後覺得頭髮乾澀可以再抹上E美容液護色滋潤頭髮
(美容液可以也可在吹乾後的頭上使用,不需沖洗喔!
 
這樣子染髮步驟就完成啦!
 
<注意!
當在步驟2。混合AB液時太大力搖出泡泡時
可以靜置混合液一下下待泡泡消失
不然之後不容易擠壓出泡泡慕斯喔!
 
 
 
介紹完染髮步驟  來看看我染完的成果吧!

我用的色號是"棉花糖棕"

先來張側面照(嘖!有根白毛好明顯!)



燈光偏黃光 所以髮色還滿明顯的



髮尾比較金的地方是之前染的 沒有完全蓋過去



來張正面照逼 頭髮盤起來的樣子

在桃園照的 好久沒去桃園難得去一下 ㄎㄎ

對了!那是我的新相機FX36 買的我好心痛

先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