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 十分好心的幫我找了個新頭路

在內湖ㄉKUDA服裝店

因為現在他們是瘋狂特價時期

整個缺人幫忙

所以我媽便很隨興ㄉ說我可以去

喔喔...一小時100ㄟ還OK啊

我媽今天早上去那留了我的電話給他們

然後 狠豪爽的我晚上就去打工哩

在那就是不斷的摺衣服

把客人翻亂的衣服折好

折好了他又翻亂 然後我就再折

就這樣 折了5個小時的衣服

雖然工作輕鬆 不過背跟手都酸到了

果真久沒打工就不行哩...

之中 很巧的遇到了花花&哲堯來逛街

十分巧阿...ㄎㄎ...

總之 我明天要繼續摺衣服賺錢了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