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我真的是每天吃太飽睡太飽吧

但是我上班時幾乎很少吃飯阿

明明也省了很多餐的說



我想....大概是生活太安逸吧?!

因此 自暑假以來 我胖了不少



說到這 很多人應該會對著電腦前碎碎唸

"我這樣叫胖???!!胖在哪???明明就是個瘦子...."




我說阿 我真的有胖 胖在臉阿 肚子阿

我肚子的肉 真的有多 比以前多很多....

畢竟我是個瘦腳人 所以看不出我胖哩



還有 我從以前的42.43公斤

進階到了45以上的46多..........

好一陣子指針沒到44玩一下了


因此....我真的變成肥子可了啊(/TДT)/あうぅ










雖然我成了肥子可 但也無差 我看的很開的 哈哈哈

這個...
          

是我新買的2008年行事曆本 超可愛的厚♥

是閃亮亮的封面 還有可愛的tinker bell

哈!我超喜歡♥♥♥



就這樣啦!!沒事在來閒聊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