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曾頤穎所賜之福

我幸運ㄉ被他選為要繼續寫怪癖ㄉ人

真搞不懂現在ㄉ年輕人   怎麼會玩起這種鬼遊戲= =

要想5ㄍ怪癖還真不容易咧....

怪癖1.

我愛跪坐或是盤腿坐

不管是在地上或是沙發上

很喜歡盤腿或是跪著坐  總之就是要把腳抬起來坐

醬比較舒服  兩隻腳整齊ㄉ放著就是覺ㄉ怪

怪癖2.

喝東西超級慢

不管是飲料或是水  我都喝的超慢ㄉ

就算是口渴了  東西也喝很慢

一瓶礦泉水可以喝一天  鋁箔包可以喝半天

更別說500C.C的珍奶  當然是喝不完

總之我討眼水喝大口 經過喉嚨ㄉ咕嚕咕嚕感

怪癖3.

愛整理東西  不喜歡太髒亂

尤其是去唱歌時很明顯

只要桌上太亂太多垃圾

就會手很養的把他清乾淨

這樣算潔癖嗎??!!ㄎㄎ...

怪癖4.

討厭"瓜"類的食物

舉凡香瓜.哈密瓜.苦瓜.南瓜.冬瓜.木瓜...

我都不怎麼愛吃

但是我喝木瓜牛奶&冬瓜茶(夠怪癖吧??!@@)

怪癖5.

喜歡跟狗玩

除了自己家裡的狗

在路上看到可愛ㄉ狗都忍不住想跟玩一下

亂叫狗名自以為跟他很熟...怪人一枚= =

總之...我ㄉ怪癖應該滿多ㄉ 衣食要我列也想不出來@@

哈哈....



*******接下來要續接怪癖ㄉ遊戲ㄉ5枚人注意啦*******

廈門人陳萍萍

不二ㄉ老婆不二雯

很久不見的小平兄

客家開朗喵范姜姜

摩登拉丁都不錯讚嘉訓兄

****以上****

選完這5ㄍ...感覺....我真是沒啥朋友好選阿阿阿....

不是沒寫網誌就是大家都玩過 真是悲慘= =

以上5名人...真是抱歉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