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不知不覺的 七月了
我當阿米 也一個月了
突然有一滴滴懷念去上班的感覺
畢竟....有錢賺!!!我是個沒錢的孩子阿~~~(泣)

唉....莫名的很想嘆氣
真的是太煩了
當阿米真的是很不簡單阿...
阿米要承受的壓力也是很大滴!!!!

說說最近好了
自從畢業之後  還有些許幾堂課要上 然後上英文
自從考完學校期末考 英文也結束後
我整個人更沒用了...

除了上禮拜在醫院帶了幾天
之後就是不是吃 就是睡 然後在家裡納涼
結果...我反而瘦了一滴滴的樣子(1~0.5公斤吧?!)
ㄎㄎ...其實我想要胖阿!!!哈

唉 反正就是這樣
沒啥特別的....
現在幾乎每天一過中午就下大雷雨
真是有點煩...
太無聊了阿!!~~~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