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

十分不開心

超級非常很不開心






因為....

我皮夾不見了





是不見??

還是被我用丟了??

或是被人扒走了???

我也不清楚....






總之

它就是好端端的不見了.....








誰這麼沒公德心啦??

如果真的是我自己不小心弄掉的

為何撿到的人不會發發慈悲

裡面有我的身分證件阿

我還有一張小紙條上面留著我的電話

好心人撿到起碼通知一下著急的主人阿....







至於是不是被人扒走咧???

我覺得也挺有可能

畢竟.....

裡面有兩千元你拿走就算了

你竟然還盜刷我卡????!!!!!!!!!

你的良心是被阿汪啃了嗎???

這種缺德事也做....

真讓我心寒阿........

好在是沒讓你刷成功

不然我想你造的謔會更重喔~~~~






總而言之

我皮夾不見了

只能說我衰阿

明明農曆年都還沒到就開始有犯太歲跡象

我真的該去拜拜一下了=3=

嗚嗚....





掰掰了!!我皮夾....







原本想分兩篇打的

但是想想都是在說同一件事

所以一起講好了....




話說今天這個休假天很忙很充實??

也不能說充實啦.....

因為皮夾不見 所以一堆證件也都不見

昨天原本早班還特地跟同事換成晚班

早上起來後就跑了戶政事務所一趟

掛失身分證想說順便補辦

但我沒有近照 唯一最近的畢業大頭照又沒露耳朵

所以要去重照大頭照 因此身分證要辦又要再跑一趟



然後又跑了郵局&銀行

掛失金融卡

不掛因為沒有身分證 所以補發也是要再跑一趟

總而言之沒身分證啥都不能用

所以 重點就是...我必須去照大頭照囉=3=





隔天 也就是今日

我去拿了昨日照的大頭照

然後又去了戶政事務所辦身分證

然後辦了健保卡

之後又去了郵局&銀行辦金融卡

最後....

到監理所辦機車&汽車駕照

順到換了行照....

好忙碌阿~~~~




既然都這麼忙碌了

跑了這麼多地方 今日天氣又這麼好

回家後就順便洗個車吧(哪裡順便了???= =)

總而言之 今天真累阿....





結算一下....

我錢包不見還損失不少阿????!!!!

現金2000元

補辦:

身分證200元
健保卡200元
機車駕照200元
汽車駕照200元
郵局金融卡50元
銀行金融卡100元
行照機車燃料費1050元(這是順道換的)
信用卡掛失1000元

加上皮夾裡面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大大小小卡類
還沒用的歌劇魅影1000元折價卷
老媽從日本幫我買的皮夾用不到一年
阿阿 還有一張一元美金


真的是....
花錢消災阿
嗚嗚



想到我上個月手機費還沒繳
這個月信用卡帳單又來了
我要被窮鬼附身了啦!!!!!!......(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