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願意去想 因為想到真的很難過

萍萍因為逸雯沒有提起要交報告的事 很生氣難過

所以這幾天在學校臉很臭 很不爽

這重態度對我也一樣

我之前遇到她不高興 總是忍著 覺得反正她脾氣過了就應該好了

但這一次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明我哪裡不對

所以留了言給她 決定問個清楚

同時她那天也很明白的在網誌寫了她對逸雯不爽的事

當天 逸雯看到了 很難過 我想是我 應該也是會很難過的

可是我相信逸雯不是這種心機的人 所以也想安慰她啊

可是 她沒提醒萍萍要交報告 感覺也很機啊

畢竟 之前我也批評過她的態度也點機

但萍萍之前忘了交報告也有不對啊

唉...反正...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咩

想安慰人 自己都覺得難做人...超想哭

怎麼朋友之間會搞成這樣??

然後...我問了萍萍她是對我哪裡不爽(那一篇留言)

她回了我 因為看我跟逸雯好 有說有笑

感覺很假 很虛偽 所以她不願理不願看

看到她的回覆 整個淚就飆下來了

我不知道我在她眼裡是這樣虛偽的人

她臉臭 不想理我 那我當然只好找逸雯

畢竟班上我沒什麼朋友啊

我又不像她跟逸雯都有男朋友

難過了有委屈 還有人可以陪有人可以抱怨

整個就很難過很心痛

整個人有被撕成兩半 裡外不是人的感覺

想到隔天還要一起做生推校外推廣 整個就不知如何是好

頭很痛 不想思考....

我昨晚 是哭著睡著的


這份友情 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可以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