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國標社花姐的生日兒

我們一夥人  到士林的"丹青采風"飲料店幫她祝賀

其實...是大家好久沒聚在一塊所以到那吃吃喝喝聊天兒

剛開始  閒聊的閒聊  打牌的打牌  吃飯的吃飯  喝茶的喝茶...等

之後  該來的都來了大夥兒到齊後  玩起了一個叫做"殺手遊戲"ㄉ遊戲

顧名思義  就是遊戲中有殺手 然後有警察...(遊戲過程繁雜在此不加以贅述)

總而言之  就是充滿心機的遊戲就對了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的說  可是我很想當殺手看看  但都沒拿到鬼牌= =

然後之中莫名的誤殺很多次阿  可惡!!!我明明就沒在耍心機啊...哼

然後啊  一群人很沉溺於此遊戲  玩了甚久

最後以11點多矣  不得已的時光飛逝只好散場

到目前為止聽請來都過的十分順利且愉快

悲慘的事情來了...

我要騎我的小ㄅㄨ ㄅㄨ返家

但莫名的是...他....發.不.動

GOD!!!整個就很雞啊...已經11點多矣  我想返家啊

車兒在士林夜市動也不動滴

我下山的時候明明就還好好的說

真是衰到爆炸了啊!!!

還有好心的路人幫我  沒辦法 整個對車子就很不熟(我只會騎= =)

唉唉...總之  到最後...他還是發不動 用腳踩的也不行

我只好打電話找我哥求救  難得他粉好心的願意出門載我返家

好啦!!老哥...感謝泥~~~~~

順便感謝永森兄及陳PP兩人  陪我在士林等我哥

永森還要載PP上山再下山  當時將過午夜12時  辛苦泥了啊!!

結論:我就是莫名的很衰  隔天要搭許久未坐的公車上學 十分心酸

不知我的車兒何時會修好...我無法牽去修啊  老爸!!拜託泥了 

沒有ㄅㄨ ㄅㄨ還真不方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