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昨天我特地跟公司請了假

為了去考我上課了一段時間的美容乙級

因為美容乙級的考試是考一整天的

在考試當天早上8點以前要報到

而這一次考試是在"喬治高職"

離我的媽斗阿P家過個橋路程約20分鐘會到

因此在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就大包小包的去阿P家住


考試前一天

我白天老樣子還是要上班阿

下班回家後才開始收隔天考試要用的東西

因為有些東西我是要跟起上課的朋友借

無奈她是大忙人 所以一直拖拖拖~~到這天才拿給我

拿到東西時以莫約晚間8點了

一回到家就趕今開始打包 考乙級的東西真是多到一個爆炸

所有東西要拖一個行李箱跟提一大袋毛巾組才夠放

慌忙的收完東西 才趕緊洗了澡 9點10多分慌忙的騎車出門

拖著一個那麼重的行李箱騎車又搭捷運的還真不方便阿

10點多才到南勢角 阿P下班後來接我 再依起走去她家

然後很索性的也沒練習 在她家重新整理完用具後 就來睡覺啦

說要睡覺 結果躺著聊天也聊了滿久

聽了不少八卦 ㄎㄎㄎ 有趣!!

我想我們12點多準備睡覺 這一聊 應該也是1點多才睡吧?!


考試當日

6點半起床~~~

睡眠十分不足的感覺

我還很隨便的上了妝

此時才發現我似乎我忘了假睫毛膠 還好阿P有

不過她的沒標籤 算了 將就用囉

七點出頭我們就出門哩

去阿P家附近買早餐時那老闆還問我是不是要出國咧

然後很裝熟的跟你聊了起來...我只是去買三明治而已

搭了小黃路上小小的塞了一小下 快八點到達

我是28號B組 考試順序為

新娘紙圖修眉新娘妝臉型紙圖舞台妝中午休息衛生保養

不過因為我有丙級 所以不需要考衛生 

因此中午休息要等到3點左右才考 很雞
 

一開始考試真的挺緊張的 畫新娘紙圖時有點手抖

不過考試真的會有爆發力 我時間還沒到就畫完了

在來是修眉 我覺得沒修很好 而且最後來不及掃掉及擦化妝水

新娘妝烤的是清純新娘妝 看其他人都化的挺淡的 我的似乎顏色比較濃

臉型紙圖也是很迅速的畫完了而且是抽到我覺得好化的長形臉

不過接下來很不幸的是抽到大舞台妝 我討厭它~~~~

越化越覺得的心虛 最後補的眉毛有點粗 整個是驚訝的大舞台妝



早上的考試就這樣過去了 假睫毛膠沒被檢查到 好險

不過阿P說有評審評完之後很無奈的說"差~~~~"真悲慘


中午休息時間我們到外面吃飯 考試通知書還說不能出校區
騙人的嘛~~~是想賺我們便當錢嗎???

吃完飯回來整理之後要用的保養工具 還小睡了一下


保養測驗開始 評審就坐在我前面 好近...

一開始的工作前準備我覺得都還OK

到要準備考去角質時 角質霜用的有點多 沒啥屑屑

然後帶消毒袋的東西掉出來 很尷尬的去撿起來

去完角質時東西又掉了出來 

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是袋子破了 超雞~~~

臨時拿超大的袋消毒袋裝 整個覺得丟臉

之後的按摩 按摩霜有點過多 不過流程我覺得還OK

蒸臉時又搞出我蒸臉器推錯邊這種蠢事

敷臉整個圖的不勻不夠厚 手部按摩評審又站超近

然後手部按摩時還忘了把底下的毛巾拿上來 手腕的動作也忘了做 慘

脫腿毛時 脫毛臘不均勻還刮了兩遍 阿P本身沒啥毛


就這樣~~~~~考完了

考完也下午5點出頭了 回到家也6點多了 好累

結論咧...
 
 
 
 


需要思考一下明年要不要再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