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跟我爸媽出去吃晚餐

剛好在我之前常去的小林對面

然後我媽就說 我不是要染頭髮

嘿呀嘿呀  因為我白髮過多  決定要染一下

然後設計師說用挑染的 先把白的染掉

然後再染一些顏色 看起來比較自然

喔喔 OKOK!就很隨性的染哩

一個多小時過後 染劑洗掉....

看到鏡子....

??!!!!!!!!!!!!!!!!!

這個.....顏色......好像.....有點.....過明顯

設計師跟我說  這顏色很漂亮

ㄜ.....有一種 是這樣嗎???!!!!!

後來他說了一堆 我覺得它有在說服我說這顏色很適合我的感覺

完了  我開始覺得有一滴滴台感 跟我大一的樣子稍像

然後 他說幫我修一下流海  我想說OK阿 反正流海有一滴滴長

結果....一修.....

??!!!!!!!!!!!!!!!!!!!!!!!

我的流海.....

設計師剪了之後 問了我一句 "會不會太短"

我默默回答了一句"ㄜ....沒關係 我流海長的還滿快的"

都已經剪了還問會不會太短 是問心酸的嗎???!!!





總而言之 我覺得我的頭毛壞了.....

回家之後 跟我媽抱怨  我媽有安慰我的感覺

她說 這個顏色感覺很特別....

我不想感覺特別阿 一般一點不好嗎= =

至於我的流海....我媽說誰叫我要讓她修

枉費之前剪頭毛的時候我還滿喜歡那股自然感

現在這樣....一點也不自然.....><

好在我明天不用上班 趁明天 我要搞出一個我能出門見人的樣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