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舉辦了國標社第15屆的社長改選

原本是沒打算要去的

後來也不知怎地 下課後硬是待在PP那然後等晚上過去看一下

社長改選 感覺離上一次的社長改選好像也沒過多久

但不知不覺中 一年也這樣過了

這一年 改變了好多

有些事 在當初無法體會 現在都能深深感受到

原來 是這麼一回事

算了 這不是我要懷舊的時候

我想說的啊...嗯嗯...我想想...





雖然這天我晚到了 但進去後...ㄜ...我要說啥ㄚ??!算了 跳過...= =

直接說到結果的部份好了 新任社長是由皓皓當選

嗯嗯...果然跟當初跟想的一樣

我  感覺已經脫離這個圈圈很久了 所以要說些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只是 很想說說  不是一定要舞技超高強的人才適合當社長

只要有心 一樣可以把社團帶的很好

曾經 花花跟我說過

發展新東西還是要保有舊東西的珍貴
原本屬於社團的依然要傳承
不然以前的人看了會很傷心

當初的我或許不能深刻體會這句話的感受

但漸漸的也能了解其意思

現在社團有很多新的舞 許多創新 其實我也很高興

而且很難得的社團出去比賽有很多對

而不像我當時是被壓子趕上架的感覺

看了  也為社團感到驕傲

只是在創新之餘 也不要忘了 基礎 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囫圇吞棗的結果 會噎到的 

結果 什麼都營養都沒吸收到 看似吃掉的東西 其實只是表面

(去年的成果展 我自己就有這種感覺= =)

看著現在的儲幹們很有心的在練舞 也練的很起勁  感覺很好

希望這種現象 能持續的衝到他們當幹部的時候

因為社團創新的東西很多 所以要傳承的話 

必須靠現在這屆的幹部學長姐才有辦法

在新的一屆開始時 千萬別吝於請教學長姐們

社長固然是辛苦的 但不是所有重責大任都由社長負責

相信大家都懂得這個道理 只是實際上懂不懂得這麼做罷了

大家都很喜歡開心的跳舞 但跳舞不是只有開心而已

有時學長姐嚴利的指責 也是希望大家能跳的更好




唉唉...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只是一時情緒想說些什麼罷了

選完社長後 我跟PP去偷偷看了儲幹們練舞

看他們練舞 有腳癢的感覺 跳舞 真好...

有2個可愛的學弟來跟我們打招呼 小小聊了一下 感覺真好 好窩心的感覺

再過不久 就要大4了

能跳舞的時間更是微乎其微

希望大家能好好加油 把握住在社團的每時每刻

雖然在之中可能覺得很辛苦 但是在你以後回顧時

都會忘了當時的苦 剩下的都會是美好的

大學的生活 會很高興有國標社的陪伴

起碼 我現在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